前路坎坷就放弃吗?布满荆棘就畏惧吗?少年你是废物吗?

miss angle

舍不得,我好难过,为什么,就像第一次送走你的时候,可是这次你不再回来了,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泪,只想哭出来,我想你还可以陪我很久很久很久,我现在好难过好难过,车上播着悲伤的歌,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,好想你陪着我,最喜欢跑步的你,最后你还跑了一遍,看到你的行为,我就着急了,你很棒了,姐姐知道你坚持了很久而且也很辛苦,知道你也不想放弃的,姐姐重来也没想过放弃你,因为我相信我们有一样的信念,当你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姐姐是有感觉到的,可是我看着你很辛苦的跟病魔挣扎,我的心好痛,却不能为你分担一下,一直抚摸你,希望你能放松点,可是你抽搐的样子我真的好害怕你离开的那一刻,喊angle你的名字时我声音都沙哑了,你有听到吗。
永远没有可以代替你这份感情知道吗,姐姐爱你,angle,最喜欢你了,你去到远方也要乖乖的知道吗,这样才有人疼你呀,好梦。

评论

© 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